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开展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推进公务用车的平台化、信息化建设。2020年7月24日上午,社省委机关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四川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技术人员授课,就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提高了机关同志们对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的认识,理顺了公务用车的申请使用流程和操作审批方法,明确了公务用车管理的职责划分、日常运行和监督,进一步规范了社省委机关公务用车管理。

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办公室主任魏煜、车管人员金明晰及各处室公务用车申请人员参加了培训。

公车.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