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获市政协“双城经济圈大讨论”优秀组织奖

近日,市政协表扬“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自贡怎么办”大讨论优秀组织奖、优秀讨论文章,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4月以来,市政协组织开展 “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自贡怎么办”大讨论,社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论述,动员全体机关干部、部分社员迅速响应,主动思考谋划,深入调查研究,打准融入“双圈”建设机遇的方向、路径和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

社市委针对新材料、新能源发展,打造“盐龙灯”特色文旅产业形成了《关于加快抢占氢能产业发展高地的建议》《支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助推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创新自贡盐文化、灯文化,打造独特文旅品牌》《关于乡村旅游业健康发展的思考》《把握历史新机遇发展体旅新经济》等5篇调研文章。其中沈涛撰写的《关于加快抢占氢能产业发展高地的建议》《支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助推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分别获优秀讨论文章一等奖、三等奖,张微撰写的《把握历史新机遇发展体旅新经济》获优秀奖。

获双城经济圈大讨论优秀组织奖.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