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东坡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会议

7月25日,九三学社眉山东坡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东坡基层委员会主委秦维东主持。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及骨干社员参会。

77fa1c1039f3d0abc52c29be562497d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等五个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九三学社眉山东坡基层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狠抓社员队伍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努力开展社会服务,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中经受住了考验,发挥了重要作用,从总体上看,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顺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意义十分重大。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基层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三是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聚焦对口联系和脱贫攻坚,积极开展送医疗、送法、送农技下乡等社会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文件精神,把握新时代党派新使命,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九三学社眉山东坡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东坡区“双强区”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党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