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走访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2020年7月22日,金堂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主委卢冰,副主委钟曼到因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和群众走访慰问。

卢冰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金蒙乳业有限公司、成都市合一优品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2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成都金蒙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因疫情影响,产品进口原料价格上涨,销售市场渠道未完全打开,旺季招工比较困难,今年产量也已经完成;成都市合一优品汽配件有限公司今年销售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0%-30%产量,目前也在搬迁扩大生产线,希望能有高校指导产品生产及研发合作。同时,卢冰与企业中2户困难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和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卢冰表示,通过走访收集到企业的困难,了解了企业需求,将积极协调有关部解决困难、促成九三学社部分高校与企业开展指导或产品研发合作,帮助企业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助力企业稳步向好发展!

7月24日,受卢冰委托,副主委袁晓明、钟曼,青年委员会委员黄儒雅代表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为2户困难职工送上米、油和慰问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