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区委员会与企业“云洽谈”、助力项目招引集中攻坚

2020年7月16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区委员会通过九三学社(北京)双创基地,在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云上洽谈室”与区外企业“云”聚一堂,远程互动,了解企业落户需求和意向。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委员张古哈,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区委员会主委、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漆钰,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金融发展处处长李庆,九三学社(北京)双创基地负责人张乐乐,京东数控、首都城投金控、北大医疗脑健康、金茂绿建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云洽谈”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成都高新区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安排,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参与企业拜访对接,促进区域重大项目招商取得突破。会上,漆钰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高新区区情和基本情况,李庆就高新区“3+N”政策优势做了基本介绍和宣讲,并与参会企业分别就业务领域和落户成都高新区的意向和需求进行了充分沟通互动。

张古哈对本次“云洽谈”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企业“云”互动的形式非常新颖也很高效,是民主党派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基础上的一种新的尝试和突破,非常值得借鉴和“点赞”。

会议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会在线下持续与高新区保持沟通联络,探索并早日实现合作事宜。九三成都高新区委员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项目招引集中攻坚行动尽心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