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三支社赴叙永县开展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827.jpg

7月31日,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支社暨叙永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服务,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临床药学沈宏萍、疼痛科刘庆、儿科冉志玲、心脑病科潘洪、核磁共振刘勇、眼科吴榆可等十余位医疗专家奔赴叙永县,为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居民,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541.jpg

31日上午,义诊在叙永县中医医院门诊处正式开始。前来就诊的人们早早排起了长队,每位专家义诊处也很快挤满了求医问药的百姓。在义诊中,当地群众接受了免费的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其中有不少群众是从其他乡镇、周边区县闻讯赶来的。百姓们对义诊赞许有加,“专家教授,平时在大医院排队都难挂上号,上门义诊,是给当地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实事!解决了我们的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552.jpg

参加本次义诊的专家们长期在临床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义诊活动中,他们以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细致的态度赢得群众一致称赞。疼痛科、临床药学、儿科、心脑病科、核磁共振、眼科义诊处的专家们被患者团团围住。专家们细心为患者检查,专心倾听患者主诉,耐心为患者答疑解惑。义诊活动中,临床药学沈宏萍药师仔细为长期服药患者调整用药。心脑病科潘洪医生细致查看患者的既往病史资料,认真答疑细致周到。儿科冉志玲医生接诊儿科患者,热情耐心地进行检查和诊断,并在现场指导示范一些日常简单的保健按摩手法。疼痛科刘庆医生专心倾听患者主诉,为患者制定缓解疼痛的方案。眼科吴榆可医生自备器械为每位患者检查眼底,不厌其烦。刘勇医生为疼痛患者做体征检查。

“大医精诚,医者仁心”,义诊专家们乐此不疲地为患者答疑解惑。其优秀医德和精湛医术感动现场病人,许多人发自内心地表示感谢,“专家们真的太敬业了!”“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啥时还有义诊呀?您啥时还来呀?”义诊专家们也认为此行很有意义,能帮助到边远的患者,有一种由衷的幸福感。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叙永县中医医院院领导及医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后我支社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方式为更多的区县百姓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百姓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