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到内江市调研汽车产业园

TIM图片20200803111648.jpg

7月29日,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主委薛颖率队到内江市经开区调研汽车产业园发展情况,主动作为学经验 积极交流促发展。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国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学习。金鸿曲轴行政部长陈晓华详细介绍了金鸿曲轴的发展历史、市场拓展、质量把控等相关情况,随后带领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金鸿曲轴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备、严格的现场管理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国跃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强向调研组介绍了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规划、生产车型和规模建设情况,随后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生产线和整个建成厂区。调研组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就新能源汽车销售开展深入合作。

调研组对内江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便利交通、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开展交流合作上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力量作用,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为企业服好务、搭好台,为政府建诤言、献良策,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开放合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