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7月3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换届选举会成功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出席会议。农业支社主委张正富主持会议。

农业换届选举1.png

 

会上,张正富代表支社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五年来农业支社的活动开展、组织建设、取得成绩等情况。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余韩开宗、吴飞、刘培东、王治斌、雷加容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选举余韩开宗为支社主委,吴飞、刘培东为支社副主委。

 

农换届选举2.png

余韩开宗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社市委和社员们的支持和信任,感谢上一届支委班子为支社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进组织建设、服务社员等工作。

农业换届选举3.png

赵倩颖代表社市委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支社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上一届支委班子及全体社员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及支社社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项社务活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助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农业支社  刘培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