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在四川志恒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出席会议。                                             

会上,阳恩国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议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他指出,“三个文件”为参政党建设确定了原则和方向,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对推动民主党派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总体布局,准确把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更好地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发力,为四川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何燕领学了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省直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参会社员纷纷对自己下半年的工作与目标做了表态发言。

1.jpg

支社主委邓杰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细致深刻的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的影响,支社活动相对滞后,随着疫情的好转,下半年支社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强化课题调研上狠下功夫,坚持走出去与专委会和其他支社结对的方式,围绕中心、聚焦热点,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力促参政议政工作再上台阶;他希望,青年社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特长,用朝气和活力焕发组织活动丰富多彩;最后邓杰强调,必须按照省领导提出“立意要高,切口要小,调研要深,建议要实”的要求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本次会议,支社社员欢送了2名因工作原因变更支社关系的老社员,同时也认真审议了6位积极分子的入社资料,听取了积极分子自我介绍、介绍人及支社负责人的考察介绍,表决通过了积极分子的入社申请,报请上级组织批准。

支社副主委朱慧蓉、在蓉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