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彭州支社开展“九彭合作 关爱妇幼”专题活动

为充分调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人才资源参与彭州建设,为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8月2日,九三学社彭州支社邀请成都市医卫、药学专家到彭州开展“九彭合作 关爱妇幼”专题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科经处处长朱斌、九三学社成都市妇委会主任李高峡、九三学社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罗玲、九三学社彭州支社主委罗静等相关领导和九三学社成都市妇委会、九三学社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医卫、药学专家以及部分支社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在彭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以“九彭合作 关爱妇幼”为主题的巡诊、座谈活动,详细了解了彭州市妇幼管理、中医药介入妇科、产科、儿科诊疗保健等情况,并在中医科、儿科、妇科等科室进行了巡诊,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了科学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彭州市敖平镇“彭州道地药材产业基地”,了解彭州市川芎、杜仲等中药材种植情况,并参观了常温储藏库、低温储藏库和现代化中药材加工流水线,对彭州市中药材种植加工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

在此次活动中,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的牵头组织下、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妇委会、九三学社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彭州支社还就如何深入推动新一轮“九彭合作”,助推“九地合作”新进程,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