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课题统筹会

8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在成都市郫都区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的九三之家,召开了“2020年参政议政课题统筹会”,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受邀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课题主要承担人简要地阐述了课题涉及问题的发现、研究、总结、解决和运用五个方面因素全面解答了大家的疑惑。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决定新增《非常时期的旅游行业,如何落实政府惠企政策和金融支持,留住人才,经营自救》和《加快构建区域一体化产业生态圈,推动成渝中部崛起》两个课题。王江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好,希望以此次课题统筹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选准课题精准落实,争取写出分析透彻、切实可行的好提案,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参考。

下午,支社参加了社成都市委北大培训班和社郫都区委的联谊活动,听取了社郫都区委主委徐勇关于“我们委员会的故事”主题演讲,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再次深刻认识到了九三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