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完成四个支社换届工作

随着8月18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第一支社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4个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4个支社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社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流井区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责,团结带领社员扎实开展各项社务工作,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提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为确保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抓严抓实各个环节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基层换届工作。成立以张微主委为组长,副主委胡弦、胡婷静、梁勇、贾平为副组长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明确主体责任,任务分工落实到位。先后召开3次专题工作会议讨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和听取基层组织委员候选人民主推荐情况, 多次与自流井区统战部协商委员民主推荐人选,安排组织专人专班对民主推荐人选进行考察,根据基层组织工作实际提出基层组织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召开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认真开展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多途径做好培训和宣传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提高广大社员对做好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措施要求等情况的了解把握,激发广大社员参与和融入组织活动、推进参与组织建设的积极性,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强化服务指导,统筹协调做好换届服务。社自流井区委和换届工作办公室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指导意识,抓住换届工作的阶段时间节点要求,针对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推进进程及出现的新情况,及时进行协调,开展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和服务,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和有序推进,有效保障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

合照.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