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一支社召开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

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一支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在自流井区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社市委秘书长、社自流井区委主委张微到会指导。会议由支社副主委邓怀芳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支社副主委钟东泉代表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向社员代表大会述职。就五年来支社思想建设情况、参政议政情况、活动组织情况和经费收支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二是通过了《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员会第一支社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一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社员罗燕选举成为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员会第一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并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三是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讲话。

沈涛对一支社第二届班子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建设。通过细化班子成员分工,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生活和财务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活动筹备。注重搭建交流平台,推动社员间的交流与互助,使社员充分感受支社的温暖,推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三是要强化建言献策。加强社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多从生活中挖掘社情民意,形成合理建议意见,积极上报。

微信图片_2020082409433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409440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