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召开征求机关建设工作意见座谈会

8月26日上午,社省委召开征求机关建设工作意见座谈会。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社成都、南充、泸州、宜宾、眉山市委的机关专职干部汇报了各社市委开展机关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社省委办公室、组织处、研究室等相关处室一一进行了工作对接,面对面交流。

杨涛铭感谢大家对社省委机关建设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说,近年来,社省委持续加大机关建设力度,分期分批指导督促各市级组织开展机关能力建设和正规化建设,有效地促进了我省省市两级机关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并采纳合理化建议,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社省委机关建设工作。

办公室主任魏煜、组织处处长周文、研究室副主任黄羽,社省委机关迎检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723571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