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吴大可荣获“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荣誉

为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切实推动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卫生健康行业力量,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宣传活动,经推荐申报、初评审核、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共评选出第三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32名,九三学社四川省肿瘤医院社员吴大可获此殊荣。

mmexport1597907577480.jpg

吴老早年就被评为卫生部全国先进工作者,四川省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获得国家专利71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累计获各类国家及省部级奖励28项,其中国家发明三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部级重大科技进步二等奖8项,四川省卫生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及成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以及中国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

如今78岁的吴老退而不休,在四川省肿瘤医院放疗中心,依然行走在科研道路上,用爱国的热情和纯粹的理想践行着九三人的家国情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