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听社史 忆初心 ——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8月28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座谈会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第一批社员之一的邓绪慎家中举行,26名社员及2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贡井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敬恒主持。

会上,邓绪慎、赵文其等九三学社贡井支社(现为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创始社员,向参加活动的社员讲述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贡井支社成立的背景、过程,以及当年开展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等情况。今年93岁高龄的邓绪慎精神矍铄,叙述社史时神采奕奕,对青年社员殷切嘱托,希望年轻一辈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让贡井九三越来越好。

会上,易敬恒组织全体社员学习了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并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产城一体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的新征程、新目标开展了讨论。易敬恒指出,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也有33个年头,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基层组织,我们必须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体社员要加强对地方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善于思考、勤于调研、敢于发言,为地方社会发展规划、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易敬恒还就2020年社区委换届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次活动增加了新、老社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也让青年社员、入社积极分子深刻体会了九三学社老一辈的坚守与传承,激励全体社员向前辈学习,在本职工作、社务工作中精益求精,树立九三人良好形象。

贡井1.jpg

贡井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