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共忆传承学榜样,共言发展展作为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
团结报:http://www.tuanjiewang.cn/2020-09/09/content_8889453.htm

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全市7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邀请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杨俊村、原秘书长刘群芳等老领导以及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单德朋参会。社市委主委陈张铭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社市委副主委彭龑主持。

会上,社员们围绕“作为新社员如何履职”进行发言交流。他们从思想教育、创新创业、金融投资、参政议政、基层社会治理、医疗健康、教育信息化、清洁能源推广等方面交流如何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大家纷纷表示,在“社员之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对如何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再造产业自贡中贡献力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老社员老领导们由衷感叹道,并表示,一是祝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社市委成立35周年。二是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关心,并向九三学社的老前辈们致以崇高敬意。三是希望年轻的社员们发挥优势,努力奋斗。四是祝愿在社市委的领导下,社员们的努力下,对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发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陈张铭强调,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在这里温习社史、学习政治、座谈交流,共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自贡九三成立35周年。在听了年轻社员的交流发言后,他指出,近几年社市委鼓励年青社员多思、多写、多讲,收获很大,青年社员们更讲政治,更加成熟;在党派履职上和本职岗位上工作扎实,在再造产业自贡、推动南翼跨越、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积极思考、提供信息、建言献策。他也希望社员们,一是思想上要坚定,画好最圆“同心圆”,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要坚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社的领导和市委机关要率先垂范。二是履职上要坚实,做好社会“螺丝钉”,要发挥好九三人才荟萃的优势,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出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三是组织上要坚强,打造社内“好队伍”,注重对主体界别高素质人才发展比例,把优化后备干部梯队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结合起来,分类培养,发挥特长。四是作风上要坚韧,继承九三先贤的优良品格、翠竹风骨,树立九三社员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3.jpg

座谈会2.jpg

座谈会.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