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琴参加自贡市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

8月30日,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到沿滩区永安镇的“九三社员之家”参加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的“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5周年”活动,并向与会社员作了“聚焦省市全会精神 为再造产业自贡做出统战新贡献”的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丁琴从“怎么看”入手,详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尤其是对自贡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冀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等全市重大战略决策方面,分别用“三个维度、三个局面、三个定位、三个担当”等几个关键词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她指出,市委全委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制定出台的《决定》是我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行动纲领,对自贡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谈到统一战线“怎么干”的时候,丁琴强调,统一战线具有政治优势、智力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这些优势是我们能够在大局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的底气支撑和动力来源。作为党派成员要有“能作为”的足够信心,要有“要作为”的持久恒心、要有“有作为”的坚定决心。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进一步凝聚起贯彻落实《决定》的思想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凝聚起贯彻落实《决定》的参谋智慧,集中力量,选准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凝聚起贯彻落实《决定》的生动实践,爱岗敬业,勤学善思 ,共谋发展。她要求,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利用好各种资源,紧扣省委对自贡定位和要求,抢抓机遇,用好机遇,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中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参政议政各工作组成员、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