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社史专题讲座

8月30日,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市委成立35周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九三社员之家举办九三学社社史知识专题讲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薇,来自各基层的60余名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副院长罗天蔚以《九三学社社史》为题,从“学社缘起,新中国建立前的活动,参与新中国的建立,杰出代表人物”四个方面,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历史由来,以及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前进历程;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和学社中不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以及他们为人类文明和民族振兴作出的巨大贡献。这些杰出人物的道德风范、伟大事迹、科学精神和民主作风,始终是广大社员学习的榜样,是九三学社最宝贵的财富。

罗天蔚希望各位社员齐心协力,共建“九三学社精神家园”,共创“民主与科学”的美好明天,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市委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骨干和中坚力量。


罗天蔚讲社史.jpg

罗天蔚讲社史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