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召开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
同心四川: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NDAwOTMwNQ==&mid=2247505759&idx=3&sn=5a198a74d4e1e447593e4131f84afb06&chksm=97ac83e9a0db0aff04dbbfd902c485ef53a4b420cd06133da9ac6fe6058825cfd1d98a56bacb&mpshare=1&scene=23&srcid=0907dZvQ43BDPhmAUUbbL05H&sharer_sharetime=1599462113877&sharer_shareid=9d6ae218fe3e6d57c3456b05ce5fa58a#rd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会议室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魏学峰,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等出席会议。座谈会邀请了社省委原副主委杨宗义,社省直工委历届主副委刘宇、刘建军、林颖、吴大可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主持会议。

1.jpg

苏远东代表社省直工委七届委员会致辞。他指出,社省直工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顺应时代要求不断进步,为四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全体社员要弘扬老一辈九三人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定志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举措,坚决的行动,把社省直工委建设成为一个思想坚定、组织坚强、履职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层组织;他要求,全体社员立足新起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沈光明代表社省委对省直工委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对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传达贯彻了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社省委各项重点工作。他希望,社省直工委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增添新气象,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2.png

受邀参会的杨宗义、吴大可、黄后乐、林颖老前辈依次回顾了社省直工委发展历史并作了主题报告;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直工委在职社员代表石长青、青年社员代表金晶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九三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他们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所形成的九三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当代九三人要向九三前辈学习,把本职工作同党派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和履职的方位,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中书写豪迈华章。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张智慧、安鹏程、延华、王林峰,省直工委基层支社社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