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经发委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9月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经济与法制专委会在社省委会议室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1.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邢连超、吴亚玲、熊琪、卜志伟、蒋华川五位社内资深律师,分别就《民法典》总则篇、合同篇、民间借贷、买卖合同等内容结合经济金融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与会社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让大家不仅对《民法典》的起草背景、基础知识及经济金融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还加深了知法守法意识,对做好本职工作有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省直经发委还将结合国家出台的重大法律法规及政策开展《新证券法及注册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共60余人参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