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高质量参政议政,2020年9月1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实地调研三江新区,举行“高质量建设三江新区”主题论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121911061.jpg

大家首先实地参观了三江新区展示中心和宜宾学院新校区、四川轻化工大学等大学城高校,详细了解了三江新区发展历程、区位优势、空间布局、产业发展以及双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微信图片_202009121911062 (1).jpg

随后,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九三成立75周年暨高质量建设三江新区主题论坛”。八位九三学社社员,分别依托不同的学术背景,从不同的视角,围绕“高质量三江新区建设,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出了比较丰富而有价值的建议。

eedb9cb3d61a797e49ceaf7b8bd09c4.jpg

陈厚生主委对大家的主题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围绕中心坚实履职步伐,切实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多建可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宜宾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向全市教师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回顾了九三学社75年来的光荣历史,总结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她要求三江新区调研组在原有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吸收本次论坛好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912191106.jpg

论坛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主持,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彭龑受邀参加活动。全市教师社员、各基层组织代表、三江新区建设调研组、文教委共50余人参加活动。

2020年9月1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高质量建设三江新区主题论坛”活动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