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张旭东出席乐山市2020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赠会

9月8日,乐山市2020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赠会在金海棠会议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出席扶贫助学捐赠会.jpg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扶贫与扶智并举,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面落实学前保教费减免、深度贫困地区15年免费教育、彝区“9+3“免费职业教育等优惠政策,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学生的教育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出席扶贫助学捐赠会2.jpg

据悉,“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活动已开展18年,先后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中小学生26795人次,募集资金5798万元,充分发挥了社会扶贫力量。今年计划募集栋梁工程助学金300万元左右,帮扶贫困家庭大学生500人左右,帮扶贫困家庭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2000人左右,并继续资助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项目。

捐赠会上,2020年度“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8家“爱心单位”和12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