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赴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在一线教师岗位工作的优秀九三学社社员,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社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IMG_0755.JPG

 

慰问中,张旭东与社员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关切询问大家所在支社开展活动情况。他指出,九三学社秉持爱国、民主、科学宗旨,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教工作者,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人才。希望大家担当责任,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结合各自专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课题研究,切实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能,为党委政府建科学之言、献务实之策。

IMG_0762.JPG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院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石建华陪同慰问职院教师代表,乐山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佘万斌 、副部长钟永淑陪同慰问师院教师代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