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部分负责人赴木里等县参加暑期学习活动

8月31日至9月7日,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兵、罗阿呷、魏锦梅带队,组织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州知联会负责人共30余人赴木里、盐源、德昌等地开展暑期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副主委王明雯、张林祥,九三学社省教育文化委常务副主任侯中太,九三学社凉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云、青工委副主任史繁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学习活动采用现场考察调研的方式进行。在木里,学员们调研了彝家新寨建设、特色农产品种植、僧舍及学经点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名贵食(药)用菌现代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在盐源,学员们调研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化建设、摩梭文化保护与传承、基层统战示范和民族团结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在德昌,学员们调研了工业园区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情况。

图片3.png

图片2.png

本次暑期学习活动在州委统战部及三县县委统战部的精心安排下,顺利完成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学习活动,九三社员们实地亲身感受了三县在脱贫摘帽后的巨大变化,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特色产业逐步实现规模化、专业化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各县更加务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基础更加牢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成效更加显著。通过参观学习,九三社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全州统战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也将在州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