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座谈会

8月30日,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召开了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座谈会。会议由苍溪县政协副主席、社苍溪委主委黄中华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中共苍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苟宏出席会议,40余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苍溪_副本.jpg

会上,社员们回忆了九三学社苍溪基层委的成立过程和发展历史,畅谈了九三先贤光辉功绩,分享了各自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还交流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人,不论何时何地何岗,都要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大家讲政治、干实事,团结一心,尽职履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组织增光添彩。

沈庆文在座谈会上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社史。他指出,在与中共风雨同舟的年月里,九三学社形成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始终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注重“五大建设”的光荣传统,经过75年的发展,九三学社已有社员19万余人,其中,中高级知识分子占90%,九三学社先后拥有180余位两院院士,涌现了王淦昌、邓稼先、程开甲、潘建伟等近百名九三楷模,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苟宏最后指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苍溪基层委自1993年成立以来,经过27年的历程,现有7个支社,近百名社员,是苍溪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参政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基层委发扬民主与科学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为苍溪经济建设、脱贫攻坚、重大项目立项上马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苍溪委全体社员,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围绕苍溪经济社会发展参好谋建好言献好策,主动争取九三中央及其他各地九三组织的支持,做靓"九广合作"品牌,为苍溪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