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向贫困大学生送爱心电脑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扶危济困、扶困助学,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开展了爱心电脑捐赠活动,为即将进入大学的8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笔记本电脑一台,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温暖_副本.png

发放仪式上,旺苍支社主委马丽热烈祝贺贫困学生顺利考入大学。她表示,希望通过慈善捐赠活动把来自九三学社的爱心传递给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帮助贫困大学生早日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让贫困大学生真正体会到全社会对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关注,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受资助的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康珀郡在场向大家深深鞠躬并感激地说:"去年,我母亲去世,父亲高位截瘫,在家庭陷入困境之时,九三学社旺苍支社的叔叔阿姨们给了我家很大的关心和帮助。现在,我即将进入大学校园,您们又为我送来一台凝聚着浓浓爱心的笔记本电脑,我由衷的向您们表示感谢。"他还表示他将带着大家的关爱更加发奋学习,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和社会。

最后,马丽还鼓励贫困大学生们要珍惜时光、战胜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材,并要求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尽自己所能传递爱心帮助身边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