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到社泸州市委机关检查工作

9月9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社广西区委两地10名机关同志组成的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小组代表社中央检查组莅临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检查指导工作。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张玉娟、秘书长吴源参加汇报会。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全程陪同。


汇报会上,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代表检查组对检查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等进行说明,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张玉娟委汇报了相关工作。2018年换届以来,社泸州市委高度重视机关能力和规范化建设,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参政党地方组织机关,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完善了机关规范化管理制度,明确了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达到工作规范统一、有章可循,机关工作效率得到明显提升。


检查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按照计分标准,围绕社市委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七个方面,逐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代表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认为社泸州市委对机关建设的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机关制度健全完善,机关工作运转规范,档案管理规范,公文制作规范美观,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成效突出。对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检查组意见反馈后,张玉娟表示,社泸州市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将机关规范化建设推向深入,努力建设更加高效、更具活力的参政党市级组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