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社员曾凡才荣获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导师称号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009/54264638.html

 

微信图片_20200911100559.jpg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正式公布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名单。九三学社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一支社社员曾凡才,荣获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导师称号。
      曾凡才,年轻的70后,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职西南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曾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主编或参编教材8部。主持或主研国家、省、厅级等各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已发表SCI、EI和中文核心期刊等学术论文30余篇。
      他长期进行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指导;承担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的本科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创新项目类“二等奖”1项,获“四川省基础医学技能与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赛区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二等奖”1项,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赛区科技发明类“三等奖”1项,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赛区科技发明类“二等奖”1项,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三等奖”1项,获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指导本科生发表学术论文7篇。已单独或联合培养20余名硕士研究生。
     本次上榜四川教书育人“四名”教师名单,获得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导师称号真乃实至名归。曾教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知识和青春,坚守三尺讲台,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社务工作中,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展示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在“抗疫"的道路上发光发热,为家长和学生的健康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墙,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祝愿曾教授立足本职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