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纪念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北大培训班、省直十支社与郫都区委员会联谊座谈会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加强社员间相互交流,2020年8月2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北京大学骨干培训班、省直十支社在“九三之家”开展了联谊活动。北大培训班、省直十支社和郫都区委员会社员代表出席了联谊会。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九三之家。九三之家位于成都市郫都区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是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积极探索创新学社组织活动形式的一项新举措,为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社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凝聚力提供必要保障。

联谊会议环节由罗大伟主持,首先徐胜兰做了班委会主题讲座,她带领老同学回忆了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骨干班,于2018年7月在北京大学展开培训。期间大家一起学习,很快凝聚成了团结友爱的集体。

姚明捷分享了他在甘孜州援藏支教的经历与感悟。他认为扶贫工作的重点在于教育扶贫,应当加大力度补齐这块短板。

徐勇做了“我们委员会的故事”主题演讲。他说,人总要为身边的人、为他人做些事,人生才有价值。九三人要有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必须具有家国情怀,为自己的政党而担当、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

接下来是北京大学骨干培训班班长张彬的发言,他提出做科研也要讲情怀。做学者,做科研,是日积月累枯燥的工作,只有持续的情怀和热情才能取得成功。

随后北大培训班的与会成员轮流发言,分享感悟和体会,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郫都区委员会的社员代表佘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与九三结缘的过程,并汇报了履职人大代表期间所做的工作,从自己的角度对九三情怀进行了解读,会议最后大家自由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