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科技服务交流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5f575d7de3c75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科技服务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科技服务合作”为主题,邀请了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贡三辰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远德安防检测设备有限公司、自贡市运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九三社员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会。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同心专家服务团5名成员应邀参会。社市委副主委彭龑参加座谈会并对2021年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社市委组宣部部长杨翔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彭龑从科技创新环境变化、科技厅项目申报指南、科技厅支撑项目申报书撰写以及科技厅项目申报技巧等方面对四川省2021年科技厅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协同申报各类科研、技术创新项目、科技成果奖申报、校企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互派挂职与企业负责人以及代表进行交流。同心专家服务团5名成员就自身研究领域的学术理念和科研成果与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

参会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就各自目前正在经营的项目、企业情况等作了介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借助九三科技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校企双方在课题调研、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平台建设、人员技能培训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促成了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轻化工大学联合申报题为《煤矸石高值化利用》的四川省 2021 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项目。会上,四川轻化工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与参会企业达成了签署科技帮扶协议的意向。

9.2参政议政座谈会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