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走访慰问老干部

9月3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社市委成立35周年系列活动,社市委主委陈张铭、副主委罗天蔚等社市委领导班子带领社市委机关,邀请原秘书长刘群芳一行来到市五医院看望慰问原主委欧阳城。

“老前辈们是我们社员后辈进步的精神资源”,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陈张铭讲到,看望老领导、老社员是我们每年学习社史、学习榜样的好机会,今年特别邀请了众多老领导、老社员座谈、回忆历史、谨记“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传承。“我都好久没见到欧阳主委了”,从海南赶回来的原秘书长刘群芳拉着欧阳老主委的手,无比感慨。

看望中,陈张铭向欧阳城介绍了社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老领导们能多给青年社员们讲讲历史,多多支持社志的编纂工作,在社志中再现好当年社市委走过的参政议政之路、社会服务之路、民主监督之路,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履职尽责之路!

看望老领导2.jpg

看望老领导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