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九三: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来蓉调研座谈

2020年9月2日,济南市人大常委、市政府参事、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宁宁,率队一行6人赴成都市,就创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及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措施经验等内容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秘书长李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政策法规与科技监督处处长黄海、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管理处副处长郭人豪、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陈继烈、成都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蔡鹏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研究室副主任李旭对陈宁宁一行赴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陈宁宁巡视员介绍了此行目的,就调研内容和重点做了具体说明。然后,李源简要介绍了成都市市情,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情况。

成都市相关市级部门的处室负责人,围绕调研重点分别作了介绍发言。黄海介绍了成都市创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措施和经验;郭人豪介绍了成都市人才新政的有关情况;陈继烈介绍了“科创成都”的相关经验;蔡鹏介绍了学会下沉社区、加强城乡社区公共服务的措施做法。

随后的自由互动环节,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如地方发展基础科研、海外人才孵化器、西部(成都)科学城、科创基金等更多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宁宁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的热情接待,并表示“科创成都”建设取得了许多丰硕成果,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科创济南”借鉴和推广。今后两市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促发展和进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