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世界需要和平,和平需要我们 ——九三学社都江堰小组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论坛

2020年9月3日,以“世界需要和平,和平需要我们”为主题的世界反法西斯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论坛在都江堰市光亚学校举行。九三学社都江堰小组全程参与了本次论坛的策划和组织,以庆祝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九三学社社庆75周年、反法西斯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9月3日清晨9:00,都江堰市各界爱国人士纷纷来到都江堰市光亚学校,积极参与到论坛活动之中。

9:55分,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入礼堂,纪念活动正式开始。与会嘉宾有: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傅烨红,黄埔后代四川省科技厅原副厅长曾祥炜,黄埔后代成都市人大原副主任邓宇民,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周中国,都江堰市委统战部部分领导以及都江堰市社会各界爱国人士,作家罗鸿,都江堰仁仁中医馆总经理、政协委员袁发贵,都江堰金盾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三名九三学社都江堰小组社员参加。

会议上,柳长翥、车天发、李天玉、马越分别作了精彩感人的演讲。嘉宾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高度颂扬黄埔精神在天府大地彰显新的时代价值。一张张鲜活生动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抗战故事、一件件承载历史精神的旧物……充分展现了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以及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

论坛在嘉宾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此次论坛活动,在都江堰光亚学校、成都光亚学校,海南万宁光亚学校,眉山抗战将士纪念馆同步互动直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