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成立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OTI1ODE1Mw==&mid=2247500556&idx=4&sn=a6efaa1ba9aef3522c0cff07cbe78de7&chksm=eb48f64adc3f7f5c1cc850cc8f1291370e17f500848996a4642d076777887aebe00507e7c2de&scene=126&sessionid=1600330058&key=2ff6efa5b41f0127eb488fdcbe42753f8a5075999a5b858a212aa6d25bea06bbc04200f3947ac41125145a9eb115ba9ab8f90590f0899098c8dab2fbecb49772f7b46691a0b307ec5ecef5e1eb4eb07b6956d0e11942f10467ac1223cd36a798d0d039462a2b0a59c4f69c7d1ef139a62f9877f3c48567a9eafa5013b6c95a78&ascene=1&uin=MzE4NzA1NTc4Nw%3D%3D&devicetype=Windows+7+x64&version=62090529&lang=zh_CN&exportkey=A%2B6OI4S72lD2Y%2FMOGLeUaBw%3D&pass_ticket=JU%2F516786rVzE4DEc5%2BBuDAgdH1bSRgVHofa1qRwtGOHIKqAy4Ad1ivGcAPO1f7J&wx_header=0

2020年9月9日,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新都区政协主席方正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周先礼,金牛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新都区政协副主席马宗祥,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天福莅临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新都区政协秘书长李传术,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以及成都市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新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以及知联会、新阶联代表,新都区全体社员,共计15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3名。刘英当选委员会主委,李春泉、袁方、欧阳俊梅、李敏惠当选委员会副主委。方均全、林丹当选青年委员,刘畅当选议政委员,江金林当选老年委员,庄永忠当选生活委员,张海英当选宣传委员,胡报春当选科技委员,赵波云当选组织委员。主委刘英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全体社员的信任,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竭尽全力做好新都委员会的工作,带领和组织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为新都区委员会和新都的发展贡献力量。

舒泽亮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校基层组织致辞,金牛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基层组织致辞,新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新都总支主委马宗祥代表新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辞。

方正行向新都区委员会成立和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接受党的领导,坚守参政议政、多党合作初心,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政治素养。二是围绕中心,凝聚发展合力。始终围绕新都发展主线,聚焦产业升级、创新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度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团结一心,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委员会班子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建设一支有凝聚力、有活力,管理高效的干部队伍,带领广大社员再创佳绩。

徐玖平发表讲话,首先对新都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都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对新都区委员会成立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新都区其他兄弟党派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主委对新都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学习、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伟大”,保持政治定力。班子成员带头,广大社员主动参与,学习党章、社章和政协章程,做到学习常态化、深入化、工作化。二是勤调研、提能力。跳出新都看新都,展现九三学社服务发展大局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下深水调研,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三是抓建设、促发展。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做到思想坚定、组织坚强、履职坚实、纪律坚固,集中班子成员智慧力量,提高组织的执行力、凝聚力、影响力。四是谋新篇、开新局。坚决接受中共新都区委的正确领导,主动接受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积极加强和各兄弟党派的组织交流。在新的起点上谋求新突破、争取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并诚挚恳请新都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建设和发展,能够从社员中发现人才、使用人才、发挥人才,让社员们更好的发挥作用,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同时提出,九三人要干惊天动地之事,做隐姓埋名之人;一身苦累功可至极,一世心安德能配位。希望各位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