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三年援藏汗水 喜见科研花开

泸州九三学社社员黄萍带领团队在藏区历时二年多的时间,走遍四川省稻城县和乡城县的14和12个乡镇,在两县当地政府、以及两地援藏队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大量一手资料,完成了科研论文《四川省甘孜州高原藏族地区0~6岁儿童维生素A水平与影响》,今年8月份,该文章被国内最权威的儿保杂志、国家级技术性期刊《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网络首发。

该项科研成果后续会用于藏区儿童的进一步健康干预,将争取通过援藏项目资金为藏区儿童免费发放鱼肝油,以提高身体素质。

黄萍,九三学社泸州市三支社社员、泸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70后的她,不仅是一名儿科医生,还是一名专业的儿童保健科医生,祝愿她在医学临床与科研的道路上实现梦想,当一名儿童健康守护神!

1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