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九三:九三学社邛崃委员会隆重庆祝九三学社成立七十五周年

2020年9月5日,九三学社邛崃委员会在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举行座谈会,隆重庆祝九三学社成立七十五周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旭,中共邛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刚,九三学社邛崃委员会主委喻俊林出席会议。

会议由付仁东副主委主持。付仁东组织全体社员再次学习了九三社史,明确了邛崃市当前的工作重点,社员严志勇发表了《从中美贸易战看世界形势新变化与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机遇与风险挑战》的主题演讲。谆谆告戒全体社员作为一个九三人要关注世界、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民生,时刻不忘九三宗旨和章程,弘扬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国家、社会做力所能及之事,树好形象,做一个合格的九三人。

会上,各位社员积极发言,谈感想、述经历、忆社史……分享自己的九三故事,讲述自己加入九三的心路历程。都表示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尽责尽职,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社员林裕科讲述自己在今年捐资助学,新冠疫情期间捐款捐物,洪水季节组织员工救援高何何场新村的故事。退休社员乔跃钟说,邛崃九三从创立至今,在传承与发展过程中走过了三十二年的历程,自己加入九三学社也有十八年了,见证了邛崃九三由支社发展成委员会,社员由当初的十几个人一步步发展壮大到现今的六十几个人,影响力不断扩大,她感到加入九三不仅实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而且还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刘刚为社员们讲述了邛崃九三的发展历程,肯定了九三学社邛崃委员会所做的工作,鼓励社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强调九三作为参政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和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李旭赞扬了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她说,从社员们分享的故事里看到了邛崃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她指出,作为九三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要有家、国、天下情怀,继续九三故事、宣传九三文化,传承九三精神。

喻俊林为这次庆祝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并给社员们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他指出,九三学社邛崃委员会不仅要发展,更要注重质量。他号召说,邛崃九三学社社员能做大事就做大事,能做小事就做小事,脚踏实地,坚持“两个维护”、“四个自信”,把邛崃九三建成我们的精神家园,让我们邛崃九三为能做贡献而自豪,为能成为一名九三人而感到光荣。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谱写九三学社历史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