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01.jpg

为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和七次全会关于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进一步建立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友好关系,搭建两地社组织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助力德阳、成都城市战略实施,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年9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在德阳市孝泉镇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秘书长李源,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王孟伟,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兴强,副主委江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委员、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泳,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委员、旌阳支社主委、旌阳区政协副主席朱德怡出席签约仪式。

02.jpg03.jpg

签约仪式由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江虹主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与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兴强代表双方签订了成德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坚持错位发展、互补发展、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坚持统筹协调,逐步推进的原则,结合自身情况,加强在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讨两市九三学社社员如何围绕本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助力将德阳打造为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生态田园典范,实现成都与德阳同城化、同发展、同繁荣,助力两地更好的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04.jpg

徐玖平表示,区域合作是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履职尽责的好平台。在新形势、新任务下,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德两市要携起手来,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篇章,多层面、多角度对接沟通,高效率、深层次合作。此次签订成德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的更好、更快、更远。成都与德阳勠力同心,为产业发展添动力、为创新创业增活力、为区域发展聚活力。

05.jpg

汪国华向徐玖平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将深刻认识推动成德同城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认真贯彻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照成德合作框架协议的合作内容,把握机会,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加强互访交流,积极引导、动员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聚焦成德同城化发展,积极参与成德同城化发展的进程,唱好“双城记”,促进区域共兴。

06.jpg

王孟伟在致辞中表示,成都、德阳两地九三学社市委组织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双方在同城化合作方面提升到新高度、迈出了新步伐。他希望两地九三学社市委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在项目、调研、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为推动成德同城化发展汇聚九三学社的智慧力量。

07.jpg08.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成、德两市社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推动完善和社内医疗资源共享等方面以及如何加强深度交流合作的方式和内容做了进一步的沟通探讨。

09.jpg10.jpg

与会人员还对旌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疾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调研。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共近40名社员见证签约仪式并参加参观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