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两名社员作品分别获“中国画作品展”入会资格作品和入选作品

9月2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新余市委、新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聚焦脱贫攻坚 走向小康生活——2020‘江山如此多娇·新余傅抱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复评结果揭晓,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何玉超作品《又是一年丰收季》在诸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不仅入选本次展览展出作品,而且为“作品前40件”之一,荣获“入会资格作品”即中国美协会员入会资格。他的作品力创新意,严谨朴实,清新典雅,具有鲜明的艺术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 

同月,昨(1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同源——第二届中国画作品展” 复评结果揭晓,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何学芬作品《星星萤火颂和谐》再接再厉,获得“入选作品”,并于2020年10月在山东临沂展出。她的作品崇尚自然山水,力行“外师造化,中的心源”的创作之道,追求幽静清雅、气势磅礴、气韵生动、意境悠远的灵山秀水风格。

社员何玉超、何学芬兄妹二人同为九三学社社员,同为美术工作者,长期聚焦脱贫攻坚、传承红色基因,用画笔描绘人民、记录时代、传递精神,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展现九三学社艺术工作者“为祖国山河立传”的艺术情怀,彰显了中国画艺术之美。

0d29cbc07e9c0ac1bd53592ac68d23d.png

何玉超,九三学社社员,四川眉山人,若水阁阁主,擅长中国花鸟画。现为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省经典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常州南城寺文化艺术部主任,四川眉山东坡画院理事、赵都书画院特聘一级画师。 

fa2226ff486d6abe6ef716f81501abf.png

何学芬,九三学社社员,四川眉山人,怡心阁阁主。常州南城寺佛教文化艺术馆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会会员,四川省女子书法家协会理事、赵都书画院特聘一级画师。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省市级美术展览并有获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