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助力“东坡诵明月 千里共婵娟”“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

9月25日晚,主题为“东坡诵明月  千里共婵娟”“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眉山市(东坡)分会场在眉州文化村热情上演。当晚的演出,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眉山市文化馆馆员管斐担任编导并大获成功,节目美轮美奂,直击观众内心,好评如潮。

戏曲歌舞《千里共婵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民俗情景表演《饮湖上初晴后雨》、女声组合唱《想你的365天》、朗诵与双人舞 《中秋月·东坡情》、舞蹈《清影人间苏东坡》、新民乐合奏《如梦令.筝渡》、少儿诗词朗诵《神州地舆》轮番上演,湖心舞台上的演员们冒着大雨在舞台中激情表演,湖水面上照映着闪耀的灯光,让演出增添了另一番风情。这场“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既弘扬了中秋传统文化、表达爱国爱家情怀,也营造了中秋、国庆“双节”祥和团圆节日氛围。

    管斐,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青工委副主任,眉山市文化馆馆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群众文化合唱协会常务理事,眉山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眉山市文化馆合唱团、青年女子合唱团指挥。

    管斐2016年带领眉山市文化馆合唱团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十八届“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参加四川省第二届、第三届群星合唱展演活动。2019年带领眉山市文化馆合唱团参加2019亚太国际城市合唱•独唱艺术节获老年组金奖,带领青年女子合唱团获青年组银奖、团体优胜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