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开展新社员思想教育活动

9月19日,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组织今年新入社的社员集中开展了一次思想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及部分副主委参加活动。

电子信息产业是双流的支柱产业之一。为了让社员了解和关心双流的经济发展,首先组织大家参观了位于双流国芯大道399号的“成都芯谷展示中心”,让大家对双流的电子信息产业规划和目前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结束参观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参会社员一起朗读了《九三宣言》;然后新入社的社员先后发言,袒露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心路历程;接着,参加活动的班子成员也分享了自己入社的经历,勉励大家要团结友爱,共同为组织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王功玉作了讲话。她表示,九三学社将“给每一个优秀的你展示自己的舞台”。她希望每位新社员要做到,一是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政治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学习政治理论、党派知识、党章社章等,学习写社情民意、建议意见;三是乐于奉献,共建九三精神家园。奉献自己的时间,参加组织活动,完成社务工作,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同心卫康”、“同心培艺”等项目多做贡献;四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远离“红线”,做一个纯粹的人、高尚的人、有益于社会的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