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西航港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9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西航港支社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副主委钟林、邹林杰以及西航港支社社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换届选举大会由社区委副主委、组织部长钟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邹林杰、郭濂、王天瑜、左建春、罗剑等五位社员组成的新一届西航港支社班子成员。新当选的西航港支社主委邹林杰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表示,新一届班子成员将不断进取,努力组织好支社活动,为社员们服好务。

最后,王功玉作了讲话,她对西航港支社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讲团结,营造社内良好氛围;二是做好表率,在学习上做好表率,在参政议政上做好表率,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上做好表率;三是谋新篇,主要是在支社发展上谋新篇,在组织活动上谋新篇,在服务社员上谋新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