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老年工作委员会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暨座谈会

2020年9月24日上午,社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9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及十五位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魏进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二项:一是对今年由老委会负责组织重阳节活动的风险评估;二是以传承为主题座谈交流。

原定重阳节活动为徐行效教授歌唱养生法讲座,因疫情期间的特殊性,与会委员对重阳节活动的时间、地点、人数、过程及参加活动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等进行了较全面的风险评估和讨论,最后一致决定取消组织今年重阳节活动。

在传承为主题的座谈会上,乐美豪、胡德麒、汪龙生等三位老社员以入社初衷、亲身感悟、政治信仰等畅谈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国热情,对民主的向往,对科学的追求。

上午11点,与会人员一起前往郫都区“九三之家”学习,受到了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和社员的热情接待。

徐勇带队参观了“九三之家”及露营地,随之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徐勇首先介绍了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社员构成;介绍了建立“九三之家”的初衷是给社员建立一个自由讨论、独立思考、思想碰撞的平台;介绍了近年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此次交流学习使老年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受益匪浅, 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对九三学社的热忱执着,是对大家工作的启迪与鼓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