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开展爱牙月系列活动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让每个孩子都绽放健康动人的笑容,拥有健康的牙齿,广元“九广合作项目医院”联合市内多所幼儿园开展了“小小牙医体验日”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中,医生们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爱护自己的牙齿,嘱咐早晚刷牙的重要性,并邀请孩子们上台,扮演牙科医生和护士,互相给家长和小朋友们检查。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们都体会到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决心之下,每个孩子都会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一个健康的笑容!

2_副本.png

最后,医生们还为500余名小朋友们检查了口腔情况,发现不少小朋友口内龋齿严重,希望家长们收到检查单后,重视孩子的口腔问题,及时就诊,避免龋齿给孩子造成更大影响!

3_副本.png

9.20爱牙日系列活动

6_副本.png

联合那屋宝贝开展口腔健康讲座

9月25日,“九广合作项目医院”联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卫生支社一起走进金洞乡清河小学开展“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的公益义诊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广元市卫生支社主委、广元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广元名医” 王玮院长亲自为学生讲授口腔健康知识,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口腔健康讲座。

7_副本.png

9月29日“金色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中秋国庆节前来到我院开展《团团圆圆,我的国,我的家》主题活动,为医护人员送上亲手做的月饼。

今年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倡导的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作为健康口腔行动的执行者,“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将9月作为爱牙月,从9月1日起,陆续在企业、社区、学校中开展口腔健康讲座与义诊活动,赠送口腔健康服务,发放口腔健康科普资料,系列活动累积出动医务人员50余人次,为1000余人普及健康口腔知识,发放口腔健康资料千余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