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1.jpg 

9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中共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史兴强、什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简勇、副部长肖明应邀出席会议。

2.jpg              

会上,什邡支社主委喻敏代表第六届班子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支社近年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社市委与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支社副主委赵华宣读了《九三学社什邡支社第七届领导班子选举办法》(草案)》,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什邡支社第七届领导班子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全体社员无记名投票,什邡支社主委候选人喻敏,副主委候选人赵华、刘强、叶少俊,支委候选人李杨、杨滨、何梨均全票当选。

4.jpg       

喻敏代表新班子在发言中表示,什邡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在新时代作出新成绩,为什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汪国华代表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对什邡支社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社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弘扬民主与科学的宗旨,多做调研工作,多贴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以社会服务为依托,树立九三学社形象,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社会多作贡献。    

李先辉代表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什邡支社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展现出好气象、好风貌、好状态,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结合特长和优势,为什邡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