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刚过,9月23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德阳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江虹组织和带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一支社部分社员赴武警四川省总队保障部后勤保障大队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1.jpg

在保障大队相关负责人带领下,社员们参观了部队内务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国华向保障大队多年来积极支援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代表社市委向全体官兵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赠送了节日礼物。

一位七旬老社员拉着一名战士的手深情地说:“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抗洪救灾,都有你们忙碌而疲惫的身影,你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3.jpg

江虹在座谈中表示,此次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是为了使社员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体验部队生活、锤炼过硬作风,在社内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鼓励社员学习部队官兵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办事干练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一支社主委方伟说:“我从小就在军营长大,对部队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们将继续强化社员全民国防观念,增强社员全民国防意识,引导社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汉支社从事双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社员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