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捐赠,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9月27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肖鹏举率扶贫工作组一行带着社员们的满满爱心,深入盐边县红宝乡核桃箐村开展捐赠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0160349.png

工作组首先到核桃箐村照壁山组贫困学生苏建明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7000元助学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2016年,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作为牵头单位,开始定点帮扶盐边县红宝乡核桃箐村,该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9户。在走访该村掌握贫困户就学情况时,了解到贫困户李德芬的孩子苏建明品学兼优,考上了四川省一级示范性高中攀枝花市第三中学,但家庭贫困,面临辍学。为了帮助这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在社内发出捐助倡议,攀钢三支社积极响应,决定帮助苏建明完成高中学业,在高中三年每年为他提供4500元助学金。今年苏建明顺利参加了高考并以优异的成绩被川北医学院法医专业录取,高昂的学费又让他和家人发愁,攀钢三支社决定再次伸出援手,向他捐赠一次性助学金4000元,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使用社员捐款专项扶贫基金向他捐赠助学金3000元,攀钢三支社社员刘锦燕向他捐赠二手笔记本电脑1台。在慰问中,肖鹏举仔细地了解他入学准备情况,嘱咐他要认真学习,不负众望,刻苦专研,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随后,工作组为边缘户蚩文昌的两个年幼的孩子送去了建委支社捐赠的2000元助学金。最后,工作组验收了贫困户杨明安家的“厕所革命”项目并送上改造资金2000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