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深入跟进废弃矿渣整治情况

9月30日,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秦维东,副主委孙倩、岳宗相,委员杨祎等一行前往民主监督单位东坡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座谈调研。

183260100210187043_副本.jpg

座谈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就2020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的建议意见。会后,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就2019年提出的废弃矿渣整治建议赴秦家镇实地查看了整治情况,目前已投入资金280余万元,通过修建沉淀池、雨水分流等物理治理以及恢复植被等生态修复治理相结合的方式,矿渣整治已全部完成,有效解决了环保和安全隐患。

17217384824960503_副本.jpg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将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加强沟通,丰富形式,力求实效,将民主监督真正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