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 共话泸州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支社与江阳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9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支社共同开展了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的联谊活动。社市委主委罗素平、副主委张玉娟出席了活动,全市各支社主委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江阳区支社主委何奇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江阳区图书馆。江阳区图书馆作为江阳新地标,坐落于江阳公园内,建筑面积4500㎡,现有图书8万余册,可提供400个座位供读者阅览。馆内设有学术报告厅、文创展示区、特种文献室、综合图书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少儿阅览区、VR体验区、特殊人群阅览区等,是江阳区文化惠民工程中的典范。

参观图书馆之后,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召开了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暨迎国庆、中秋座谈会。会上,社员龚华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泸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文件精神,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市工商联原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甘立祥,机关支社主委冯泽江分别围绕泸州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表了见解,提出社员应该围绕泸州打造“一极两中心两地”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多思考,献良策。一是深刻理解文件精神,加强政策解读,把握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点任务;二是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特色产业,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地方经济活力;三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功能,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建言献策,发挥各条战线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谋泸州经济发展新局面。

罗素平、张玉娟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罗素平首先肯定了社员在抗疫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寄语社员要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泸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在大合唱《啊!九三》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