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联合基层支社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联合成都师范学院支社、一支社组织开展了“百年变局,中国芯梦”学术交流活动。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青工委副主任贺红琼,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参加活动。

1.jpg

交流会上,省直社员、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张继华就后摩尔时代集成电路关键技术进行了阐述,他总结了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结合自身企业的研究发展方向,深入剖析了其在核心技术上所面临的技术问题和解决途径,同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一支社社员、四川省“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石长青以今冬明春的新冠疫情防控为主题,分享了新冠病毒全球趋势、疫苗研究态势。贺红琼结合其在阿坝州多年的工作经历,详述了高原生活环境不同之处,并就如何解决藏区水源和包虫病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柴铁锋鼓励青年社员积极参加各支社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各支社之间沟通协作;王江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结合国际形势表示核心材料和关键技术必须牢牢攥在自己手里,才能不为他国所制;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主题报告开展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会后参观了迈科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